[单次付费指定]昨天一整天没有吃东西傍晚空腹喝酒了 当时没有难受的感觉还买了两串冰糖草莓 晚上十一点多喝了热得蜂蜜柚子茶 凌晨一点多就开始想吐 没能吐就睡了 五点多能吐了点水 六点多泡了热得蜂蜜水 然后吐了点像是黄胆水的 现在还是有点想吐 但是没东西吐 怎么缓解啊?还是要去急诊打个吊针?(24,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从出现症状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出现肚子疼想拉肚子的感觉。
你先口服莫沙比利片或者多潘立酮片。如果服用之后症状减轻继续服用就可以了到时候再配一些别的药物治疗。
你现在再吐了吗
你好,你的问题在电话中已经给您全部解答完了,你按照我说的注意事项和药物治疗就可以了,祝您早日康复。
您好,您的问题已经解答完毕,如果您没有其他问题咨询我就准备关闭问题了,稍后请您给予评价,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会不会留疤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