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6岁],2点多胃部不舒服,胀气微痛恶心然后空腹吃了雷贝拉肠溶片差不多3.30多呕吐了请问是不是药物反应
郭春景副主任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滕州市中医医院 擅长:慢性胃炎,冠心病,脑出血,脑梗塞,肺炎,胃炎

[男 , 26岁] , 2点多胃部不舒服,胀气 微痛 恶心 然后空腹吃了雷贝拉肠溶片 差不多3.30多呕吐了 请问是不是药物反应

你好。雷贝拉肠溶片在消化系统副作用中,主要是出现腹痛,恶心,呕吐。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我喝水都会觉得胀气 严重吗

你好。喝水胀肚子与饮食、肠胃动力减慢、胃部疾病等因素有关。也可以由于水温过凉、喝水过多导致。应注意这些因素。如果老是这样,应去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现在疫情不能胃镜 呼气啊

之前开的胃药不管用

现在疫情控制的很好,大多数医院都已经正常运行,我们医院都正常开放了。应该可以查的。

好的[OK]

避免熬夜疲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