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之前有过抑郁症,躯体症状严重,吃了一年半的舍曲林和一种治焦虑的环酮片?忘了。之后就没事了,一直挺好的。我爸有糖尿病,有了并发症,所以我很害怕,一直在检测血糖。然后就是突然一天,吃了麻辣拌烧烤,以后,测的餐后两小时9.6了,突然紧张。正常吃饭以后就没事了,空腹餐后都非常正常。但是之后就不行了,我不敢吃饭了,一吃就觉得血糖高了,就要测血糖,每次餐后才5点多,但就是不行了,就是想测,一天七八回(29,女,山西省-太原市)
测的正常还担心吗?
担心,因为我没有正常吃饭啊,我想我一辈子都不能好好吃饭了,我就难受,就不想活了
你是不是有点强迫呀[呲牙]
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里,其实我吃过正常的饭,没事的,但就是怕,餐后两小时最高都不上7,可是我就是怕
老是想血糖这个事
我不知道,这几天抑郁的很严重,很严重,我想自杀
对啊,我控制不了自己,知道没事但我就是不停地想不停地想
咋办啊
还在吗??
祝福全家幸福,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