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好
前列腺痛不痛?医生
嗯,绝大部分患者是不疼的。
前列腺我吃了药的
会不会是什么支原体或者衣原体感染
你好,是需要到医院详细检查化验前列腺液来,明确诊断再决定,
好的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昨天跟您联系过,给你看下结果。多给个人看下(34,女,湖南省-常德市)
[微笑]
她爸爸近视比较严重,我有散光
也有散光
有什么不舒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