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8岁]排卵期拔牙打麻药了,还可以计划要孩子吗?
袁福贵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庆安县建民乡卫生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

[女,18岁]排卵期拔牙打麻药了,还可以计划要孩子吗?

您好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打的麻药叫什么名

麻药忘记叫什么了,今天补牙了所以打麻药了,但是还没有排卵,还有三天排卵

没事

那能还计划要孩子吗?

没有影响吧?

麻药代谢了就没有影响了吧?

麻药代谢了就没有影响了

麦粒肿10天之内不就好了?

极速治疗留着回复速度?能换医生不!

给我换个医生。

回复太慢,而且回复的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以睫毛根部红肿、疼痛为特征,眼睑局部呈现出水肿和充血现象,有胀痛和压痛感,在近睑缘部位可触及到硬结

我这个不疼,没有感觉。

眼睑没有水肿也没有充血,不胀痛,没有压痛感。

我强烈要求,换个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