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月经期间牙齿痛该吃什么药?能拔牙吗?(36,女,广东省-云浮市)
陈鹏飞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及骨折,脑出血,脑梗塞,肺癌,肺炎等的影像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月经期间牙齿痛该吃什么药?能拔牙吗?(36,女,广东省-云浮市)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你好

月经期间牙齿痛吃什么药?

牙龈肿起来了吗?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发炎的情况。可以吃甲硝唑一片+阿莫西林胶囊两粒,一天三次,吃两天看看效果好不好。

月经期间和肿胀期间都不能拔牙

好的

嗯,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