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月经期间牙齿痛该吃什么药?能拔牙吗?(36,女,广东省-云浮市)
你好
你好
月经期间牙齿痛吃什么药?
牙龈肿起来了吗?
肿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发炎的情况。可以吃甲硝唑一片+阿莫西林胶囊两粒,一天三次,吃两天看看效果好不好。
月经期间和肿胀期间都不能拔牙
好的
嗯,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