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疼怎么办,隔几天疼一次,好像是牙坏了需要拔牙吗?(25,女,河南省-漯河市)
陈鹏飞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及骨折,脑出血,脑梗塞,肺癌,肺炎等的影像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牙疼怎么办,隔几天疼一次,好像是牙坏了需要拔牙吗?(25,女,河南省-漯河市)

你好,如果牙疼是由于智齿冠周炎造成的,而且这颗智齿经常容易造成冠周炎出现腰疼现象,那么这种情况的牙疼,是可以拔牙的。等到急性炎症缓解之后,就拔掉智齿。如果是由于智齿以外的其他牙齿出现了急性牙髓炎或者出现了急性根尖炎造成的牙齿疼痛,那么这种情况下是可以做根管治疗缓解疼痛的,而并不是通过拔牙的方法来解决疼痛,所以说尽量不要拔牙。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牙要是坏了,就得拔牙吧

牙齿的是否拔掉取决于牙齿的损坏程度,但是不一定要做拔出。也可以通过补牙和戴牙冠来做处理,但是牙齿还是建议不要轻易的拔出

嗯,好的,改天去医院看看,谢谢

好的,不客气

不客气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