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是沙耳,大概一个星期前用棉签掏耳朵的时候,棉签上带有米黄色的粘状物体,之后耳朵有点痒,然后去买了一瓶滴耳油,滴完之后感觉清理不出来,耳朵好像进水一样的感觉,昨天买了一瓶左氧氟沙星滴耳液,滴了没什么效果,感觉应该是中耳炎,现在的问题是耳朵里面感觉像进了水一样堵住耳膜,清理不干净(23,男,广东省-深圳市)
你这个情况不要紧的,感是滴了这个液体之后外耳道堵塞感,可以去医院冲洗出来,没什么大问题。
不客气啦
祝福全家幸福
您好,在看您资料
这个不严重的
低危病变说明不是恶性
那女方这边没有什么问题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