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做手术很多年了 最近 中耳炎犯了 医生之前开的药忘记是什么了 吃阿莫西林不管用 吃什么药好呢
你好,现在是什么症状呢?
疼 里面发炎
之前做的手术名称是什么?
我妈就说中耳炎手术 里面给掏空了
现在耳朵里面有水朝外流出吗?
有
就是流脓
嗯, 需要清理下脓液, 口服头孢克洛,桉柠蒎肠溶软胶囊,氧氟沙星滴耳液
鼻子也可做做雾化治疗
主要她在新疆出不了门
只能买药
嗯,那就先用药看看,不行还得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