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3岁]两个耳朵不停的流水,而且感觉耳朵里面有很多虫子再爬似的,特别痒,是中耳炎么?需要怎么治疗?
您好
是中耳炎么?
我一直在用氧氟沙星,但是不管用
多长时间啦?
一个多礼拜了
不停的流水,不耳聋
确诊需要做耳镜检查。
需要吃口服药么
先做耳镜检查,确诊后再用药。
好的
没有特效的办法,大点自然就好了。另外如果腹痛很厉害要看医生,需要与阑尾炎等腹部疾病相鉴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