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问的是如果做第二次人流后,估计过几年后才会在怀孕啊?对以后想要小孩是不是很困难了?
你好,短时间内多次人流是容易导致子宫和输卵管方面的损伤。
建议最好选择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处理,把危害降低至最小。你人在哪里的?是否确定不要了呢?
确定不要,目前为止在广州,估计可能会湖北。
不过我想在回湖北之前做掉?
那你现在做了B超了么?
最后一次来月经是几月几号?
11月6号
做了B超,但是我身体里面还存在卵巢朖肿
卵巢囊肿一般不影响人流的。但你要看囊肿的大小是?
按你月经时间,已经怀孕有2个多月将近13周。超过了人流的时间。
这个情况只能做钳刮手术,比人流难度大,费用高。 建议如果你不要,那尽快过来处理的,再拖下去就要引产的
哪现在如果想做呢。可以做嘛?如果在你们医生做囊肿切割手术估计需要多少钱呢?
现在可以做钳刮术,已经超过人流的时间了。
钳刮术总花费,包括手术、麻醉、用药、检查等,都要准备两千多。
你的囊肿应该问题不大,到时术后一起用药处理就可以了
我们是广州长安医院,之前你应该听说过吧
手术费一共是四千嘛
我们是专门看生育方面的,所以这方面很多未生育或未结婚的女性都过来我们医院,也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打胎对以后怀孕的影响。我们所有技术都从保护生育的角度出发的
按你现在的怀孕时间,如果这两天过来手术,大概费用就两千多至三千,不用四千的。如果再拖多2个星期,要引产,就要三四千了
你看看是现在过来,还是明天安排时间过来检查和手术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