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40多天吃打胎药对以后有事吗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我怀孕40多天吃打胎药对以后有事吗

你好,只要没有超过49天一般都可以应用药物流产,只是要注意观察出现出血过多的话,一定要去医院,而且对子宫也有一定的损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