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怀孕,吃什么打胎药最好,有作用吗?那彻底吗?
你好,怀孕一个月左右可以通过药流,但是应该到医院做个彩超,看是否是正常妊娠,后在医院流产,这样比较安全,防止大出血,还有其他问题吗?
几天就好了
那!吃什么打胎药呢
你好,一般两周就可以基本恢复,建议你到医院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盲目用药会引起大出血的
没时间去,还要考试,吃一次可以吗?
可以
哪个吃一次彻底吗?
会不会很疼
会有疼痛,建议你到医院妇科在医师的指导下服药,防止打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