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我怀孕40天吃的药,能流干静吗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14号吃的药,16号上午掉的,但是现在21号了还有出血还比较多点,小肚子还时不时的疼。是怎么回事,我不想清宫才吃的药,怎么会这样子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药流没有流干净,建议做B超确诊一下,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今天去做了B超,B超上面是这样说的,(子宫后位,大小形态正常,肌层回声均匀,宫颈管内可见范围约4.0乘2.8CM稍强回声,内回声不均匀,CDFI: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双侧附件未见明显异常回声。

我这情况,用清宫吗,医生建议我过几天再看看。

医生在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内容物很低,考虑吃药就能排除来的,建议口服益母草合剂。

医生给开益母草,正在服用,可为什么还有点出血,

对了像我这样的情况,出血时间会多久。

医生稍微给我清了清,然后开了益母草给我喝,但是还会有血条,和稍微出血。这是怎么回事,这样出血还会持续多久,真的很担心自己。

你好:如果是这样,考虑出血不会超过1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