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清宫后半个月下腹部痛至今每天都疼!
洪秀兰副主任医师
妇科 福州东南妇幼医院 擅长:擅长运用传统中医与宫、腹腔镜、输卵管镜等现代微创设备诊治各种原因(包括子宫、输卵管、卵巢等的病变、内分泌失调、各种疑难病症等)引起的女性不孕症,对于输卵管显微吻合术等其他微创手术有较深的造诣。

我八月做的清宫,九月开始下腹部疼痛几乎每天都在疼,去医院做b超都正常,医生就开了少腹琢淤颗粒还有丹我妇康颗粒,这类的药,吃了两个月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疼,来省妇幼检查医生按压腹部会疼,说是子宫压痛,吃了头孢一个星期还是疼,现在继续消炎吃拜复乐,但是感觉下腹部刺痛,烧烧的感觉!到底为什么啊

你平时白带情况怎么样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正常啊

用热水袋放在腹部就不会那么疼

医生说我白带很干净

检查盆腔方面有异常吗?

做了彩超子宫附件都正常

就是医生在压腹部的时候痛

盆腔要做什么检查啊?

腹部压痛的情况你可以到医院做下盆疗,采用热效应的方式帮助你局部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