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月做的清宫,九月开始下腹部疼痛几乎每天都在疼,去医院做b超都正常,医生就开了少腹琢淤颗粒还有丹我妇康颗粒,这类的药,吃了两个月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疼,来省妇幼检查医生按压腹部会疼,说是子宫压痛,吃了头孢一个星期还是疼,现在继续消炎吃拜复乐,但是感觉下腹部刺痛,烧烧的感觉!到底为什么啊
你平时白带情况怎么样呢?
正常啊
用热水袋放在腹部就不会那么疼
医生说我白带很干净
检查盆腔方面有异常吗?
做了彩超子宫附件都正常
就是医生在压腹部的时候痛
盆腔要做什么检查啊?
腹部压痛的情况你可以到医院做下盆疗,采用热效应的方式帮助你局部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