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里已经打了卡介苗了
您好!宝宝在第一个月主要是注射乙肝疫苗,满月以后去打即可,最晚不要超过15天,第二个月注射脊髓灰质炎疫苗,以后每个月按时注射疫苗,到医院注射疫苗的医生会告诉您这次以及下次注射什么疫苗,什么时候注射,您也可以自己问一下,若宝宝有腹泻、发烧、感冒等,就要推迟注射时间,待痊愈后3–5天在注射疫苗,因为注射疫苗后有可能出现低热、过敏、轻微腹泻等不良反应,若在疾病期间注射疫苗就不能分辨是疾病引起还是注射疫苗导致,注射疫苗引起的不良反应一般不需特殊处理,若不是比较重或不见好转就要去医院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