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人流10了但还有黄色物体这正常吗
请问你术后有复检过吗?
还没有,我准备半个月后去复查
医生在吗
恩,请问你人流后有同房过吗?
没有
恩,你是什么时候做的人流手术?
黄色分泌物有无异味?
这个月16号上午
????????
恩,术前检查有没有其他妇科病变?
没有,
恩,如果是这样,可能要考虑一是人流术后子宫复就不好,二是考虑炎症上行感染的可能
哦,怎么会这样,我营养是跟上的,还注意很好,
????
因为人流后宫口是开放的,如果本身有妇科炎症就有可能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跟你子宫本身有关系
哦哦,谢谢医生哈
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B超及分泌物检查,明确一下病因,你是什么地方的朋友?
现在我们医院市红十字有个援助活动,申请之后原价280元的妇科检查,申请之后援助价为28元,包括B超,阴道镜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妇科专家检查,比较适合你
申请不产生任何费用,可以优先就诊,需要你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备注,申请成功之后,系统会发一条援助短信到你的手机上,上面备注援助检查项目及费用,到时你凭短信来院就可以享受这个检查了。我们医院在江北观音桥附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