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吸宫人流手术,1月6号到9号都有同房,8号和9号没做措施,14和15,18和19号都有同房,现在24号了还没了月经,是否怀孕?但测试阴性,是时间短测不出来吗?还是怎么呢?
有复查吗? 在人流术后建议听取医生的建议后再同房
没有!
现在是怎么个情况呢?医生?
建议你去医院先复查 才能清楚病因
需要再过一周去吗?还是明天就去?
我最近小腹涨,乳房有点刺痛,头晕。和这个有关吗?
建议你明天就去医院复查 听听你主治医生的建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