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排左侧倒数第二颗牙齿一碰就酸痛的受不了,不碰没感觉,以前龋齿堵过上面,请问是什么原因,想去看牙医又怕让拍片,打算要宝宝拍片有辐射吧?请懂的专家麻烦了
您现在可能还是有蛀牙引起的症状,您还是需要尽早做检查,再针对您的情况作修补的,可以拍片子的,没有什么影响的
拍片子不是三月内无法要孩子吗?
一般还是用那么长时间的
太久了
谢谢谭医生耐心解答
祝您很提!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