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有半年时间了,一直不敢嚼东西,一嚼就疼,不敢用凉水刷牙,太热的水也不敢喝,看了牙医说没事,让吃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这牙是怎么回事呢?
您好,如果牙齿出现您所说的这些症状,就是由于牙髓有炎症导致的,是需要进行牙髓的治疗的,但是在治疗前,首先要进行确诊的。
也就是吃药不管用吗?牙髓的治疗要怎么治疗呢?
牙髓的治疗,需要进行牙齿的根管治疗术。
也就是要切断牙神经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