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左边,下排,倒数第二颗牙齿,每天晚上躺下都很疼,有三,四天时间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有牙龈炎的症状了。最好去医院的口腔科找医生开甲硝唑来治疗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