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帮我看一下b超单子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子宫前位,大小49×42×48,形态正常,宫壁规整,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内膜线居中,厚约12,双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我检查过hcg,成倍在增长,医生说正常,我有可能早孕流产吗,我当天阴道出血了,去做的b超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是有可能是早孕流产的迹象的,您是否已经知道您已经怀孕了呢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知道

我好几天也没吃保胎药,流了好几天了,我还能不能保住

这个如果还继续流血的话,保住的可能性较小了

早孕试纸还是 强阳呢

今天打了 一针黄体酮

嗯,打黄体酮可以起到保胎作用的

还有别的保胎的药吗

别的效果都不太好,黄体酮是很常用的保胎药物

哦,我流了三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保住

这个要进一步看治疗的效果的

一般问题大不大

这个不好说的

我 现在试纸还在加深

那保住的几率大,吗

这个有可能的,只能这样说,不能给您具体的保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