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前位,大小49×42×48,形态正常,宫壁规整,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内膜线居中,厚约12,双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我检查过hcg,成倍在增长,医生说正常,我有可能早孕流产吗,我当天阴道出血了,去做的b超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是有可能是早孕流产的迹象的,您是否已经知道您已经怀孕了呢
我知道
我好几天也没吃保胎药,流了好几天了,我还能不能保住
这个如果还继续流血的话,保住的可能性较小了
早孕试纸还是 强阳呢
今天打了 一针黄体酮
嗯,打黄体酮可以起到保胎作用的
还有别的保胎的药吗
别的效果都不太好,黄体酮是很常用的保胎药物
哦,我流了三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保住
这个要进一步看治疗的效果的
一般问题大不大
这个不好说的
我 现在试纸还在加深
哦
那保住的几率大,吗
这个有可能的,只能这样说,不能给您具体的保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