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唇左上方起了一个肉疙瘩一直下不去咋回事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这个肉疙瘩有一两个月了都,那会儿刚出来的时候像粉刺一样,我没去挤,怕留疤,后来这个疙瘩慢慢变成了肉色,本来以为会自己消失的,谁知道现在这个疙瘩变得跟皮肤颜色一样,现在疙瘩长的有黄豆那么大了,看着像天生的似的!很难看啊!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急求祛除方法啊!!!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当时的皮脂腺瘤引起的症状,这个要是一直有建议你可以做个手术切除的。你现在局部有疼痛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不疼,那个疙瘩用力按会疼…这个要做手术才行么…

这个要是一直有的话,不消退是可以做手术切除的。

这疙瘩对身体有影响没…

一般要是局部不增大或不感染是没什么的。

这个东西会增大?

是有可能。

做手术会不会留疤啊…

一般是不会的。

嗯…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