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一直退不下去 现在引起了口腔炎 每天推两次针 现在又一直拉怎么办 还要继续推针吗
一般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最好查个血常规看看,大于38.5可先选用安全,副作用小的退热药物如美林,臣功再欣等,多喝水,物理降温,将温度降下再去医院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
现在每天在儿科给他推针 温度一会下去一会又上来了 38.5以下 有时38.5
以上这药口服
宝宝是只吃母乳 不怎么用奶瓶 也不爱喝水 多让他吃奶可以吗
不吃药发烧会引起肺炎等病
只推针不行吗
宝宝七个半月也没出牙和缺钙有关么
宝宝长牙有早有晚,可以补钙
吃什么钙好些
用小儿的钙片,你选用就行好吗
有太多了 我之前给他喝的迪巧
想换种好些的
可以
您能给我建议一种吗
宝宝补钙不可以乱补的,关于一个半岁内的宝宝随意补钙后来出麻烦了。特别指出半岁左右的宝宝不用补钙。晒太阳和食补最好。多熬鱼汤。
那食补就可以了啊
他现在七个半月
不要补钙,多晒太阳和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
恩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