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快六个月的宝宝火气一直下不去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宝宝从生下来就火,眼屎多,爱揉眼睛、清清宝一直喝着,喂的德国喜宝奶粉,前一段也是上火引起的眼球上起了小水泡,医生开了清肝利胆,依托红霉素混悬液、眼药水,情况好转了,这几天感觉他眼睛很痒晚上睡觉也会揉眼睛,睡不安稳,我该怎么办呢?我怀着他的时候都不敢吃辣椒,这火气这么大是这么会事呢?医生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能否给我看看小孩子眼睛的情况?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他现在睡着了,我等他醒了拍张照吧!先给您说说情况吧,现在水泡下去了,就是还有点血丝,主要是现在他老揉眼睛

嗯,目前的血丝是哪里的?

白眼球上

是否是小孩子经常不睡觉呢?

嗯嗯!刚生下来睡眠就不好

睡眠比较少

这个睡眠不好会导致眼球充血的,这个是正常的表现

那现在怎么可以缓解缓解呢!这几天晚上睡觉也揉眼睛,我怕他自己碰着哪了

这个的话,多睡觉会缓解,尽量不要让小孩子揉眼睛咯

嗯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在吗医生

我今天去医院给宝宝看下,医生说是过敏性结膜炎,说我们这没有那种眼药水,而且宝宝太小不好用药,说让去郑州看看,他们那有,久先开了一瓶色甘酸钠滴眼液,我今天给宝宝滴了两次感觉情况好转了,我着还要去郑州看吗?会不会好了又复发呀?

目前的话,这个只要好了的话,可以暂时不去,但是最好去查一个过敏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