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结果可鞥是刚感染乙肝病毒,其他的还没有转呈阳性,你可以肌注乙肝免疫球蛋白预防一下。
现在打有用吗
那打球蛋白有用吗
预防有用吗
谢谢,那我应该不会得乙肝吧,如果打了针
恩
好,谢谢
老师,我是去年年底接触的血,其他时候,其他时候不记得有明确接触的
是不是我已经过了感染期,只用打疫苗了?
那还是要打免疫球蛋白?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