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乙肝两对半检查,报告如图,请问是否要接种疫苗,如需要接哪一种好?
刘春华副主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狂犬病,乙型肝炎,艾滋病

做了乙肝两对半检查,报告如图,请问是否要接种疫苗,如需要接哪一种好?

你好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你好,你的乙肝五项定量检测结果是三抗体阳性,说明曾经感染乙肝病毒,现在已经恢复,产生了抗体,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定期复查即可

好的,谢谢

不客气,还有其他需要咨询吗朋友

半年或者一年

一般不会感染

没有问题了,谢谢医生

再见

????!

定期复查大概是多长时间?

像我这种情况的话,接触到乙肝病毒携带者会被感染吗

比如什么样的呀大夫

我自己不好上药

可以涂派瑞松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