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岁]请问打了乙肝免疫球蛋白去做乙肝两对半还能不能查出乙肝?
舒宁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 擅长:阿尔茨海默型痴呆,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原发性高血压,面神经麻痹,血管性痴呆,面肌痉挛,帕金森病,高血压,偏头痛,脑梗死,脑出血,冠心病,脑炎,癫痫,痴呆,头痛,失眠,心肌梗死,心绞痛,心肌炎,心律失常,大叶性肺炎,肠胃炎,支气管扩张

[女,23岁]请问打了乙肝免疫球蛋白去做乙肝两对半还能不能查出乙肝?

你好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还是可以查出来是乙肝携带者吗?

是的

抱歉,由于您长时间未回复,对话将给予关闭,如有什么疑问请@11459咨询我。欢迎您再次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