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幸福和快乐都是主观的,自卑也是主观的,当你感觉自己走路难看的时候,想想很多人,他们甚至不能依靠自己的双腿行走,只能借助轮椅,或者根本不能下床,他们怎么办?很多事情,只要你换一个角度,都可以找到乐观的师,那么,为什么不去寻找乐观的理由呢?面对现实,接纳自己的现状,每一个人都有缺点,接纳你的缺点,同时又不因为你的缺点而气馁,绝不放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这样就足够了。祝开心快乐。
医生我这种情况还有没有挽救的机会╯▂╰
唉 近期是不可能了
唉 还是走不出去 每当看到健全的人时 总会自自卑到连头也抬不起来
怎么改变自己
我是x腿 走路真的特别难看 而且对我生活等各方面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_@
不是借口问题 是真的有原因 我也想和正常人一样有健全的身体 可,,,唉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迷失了
呜呜 因为腿形问题 工作单位都因为这个元素不要我 或者处对象都有一定的难度 怕是没人要了吧
每一次工作单位面试失败 都是对我沉重的打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我也想自信可是现实就摆在哪 我不得不相信 不得不承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