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自卑心理很重觉得自己长胖了很自卑,觉得自己长有斑,所以常常被孤立,很多时候有自杀的想法,医生我该怎么办
你好,其实这种只是你自己片面的想法,建议你尽量融入到集体生活中,适当的控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积极乐观的看待生活
我想融进去可是她们容不下我
慢慢找机会,尽量多去关心别人,这样别人也会帮助你,真诚待人,避免争吵
唉,为什么上天就是这样不公平
不要去抱怨,自己积极的做出改变吧
我讨厌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