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岁,是女孩,总觉得自己是有自卑心理。我自身的条件也是还可以,但是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对自己特别的不自信,但是总是要逼着自己去尝试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就像在大学竞选班级干部或者党员的事情上吧,我对自己非常的没有信心,但是呢,我还是。还是逼迫着自己去尝试这些不可能的事情,最后的结果,都是成功的,但是往往在其他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我都会表现出非常的不自信。
你好,其实你这种情况主要还是性格上原因,你自己本身调节好,但是由于你的不自信,本来可以做的更好,建议你平时尽量不断的暗示自己可以做到的,改善这种不自信
标题:追问自卑心理 女,24岁。我觉得我自己的性格就是也是比较开朗,就是除了脾气不好之外的我觉得都还可以,而且同学的给我的评价也是很好的。,在小学的时候,每天老师要写日记,而我找不到合适的素材每天都写一些流水帐似的日记,但是那时还小吗?老师就是每天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就读我的日记,然后就批评我,有一次我作业写错了,老师就让我拿着我的错作业站在二楼的一个大厅里面就是不管上学还是放学的同学都可以看到我。我就觉得这次对我的打击是很大的而且是特别伤自尊
其实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但因他父母不同意我学的专业而导致分手,他家的家庭条件特别好,虽说我家庭条件也不差,但是也有差距……
我一直有什么样的表现,就是去逛街,一个人去我就觉得慌慌的,总觉得别人会看不起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好,其源头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现,和你童年的经历以及家庭教育方式有很多的关系的,建议你不要总去和更好更优秀的人去比较,尽量拿自己擅长的和别人去比这样会增强自己的信心的
我的问题是不是很严重啊?
今年毕业了,我还不想选择本专业的工作,但又不能很好的给自己定位,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了,很迷茫
你目前最重要的是重新树立自己的信心,做事情只有有50%的成功率都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社会没有100%成功的事情让你去做的,一定要坚信自己下定决定是可以做到更好的
您说这样就可以了吗?
只要暗示自己
除了这样我还用做一些其他的工作么?
只要能够让你树立信心的事情可以多做一些的,尽量避免去难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相比,多注意加强学习,继续努力
恩,明白了,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