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后一直发烧,这样小孩还能要吗?

你好:查出发烧的原因吗?目前还有没有技术检查对孩子的影响程度,如果检查胚胎发育正常不是不能要的。但是需要做好孕期各项检查,严密观察。

点击查看27次对话

不是的,彩超显示里面有7mm的液区,考虑是什么出血我忘记了,然后医生就开了点黄体酮片吃。

那是怎么回事?问题大吗?去看医生的时候她也没跟我们说明白

那这样反复的发烧对胎儿影响大吗?

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现在就是很担心,后面关键要做什么样的检查。我们是第一胎非常想保住但是又怕小孩不健康对大家都不好

医生在忙吗?

后面的检查能查出这些问题来吗?

有这样的影响几率大吗?

那我想听听你的建议,这个小孩还能要吗?

那如果以后的检查没问题的话就可以要的是吗?

好的,这样了医生

需要怎么样的信心?

好的,谢谢你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