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宫颈炎症是比较常见的症状,多数为假性的,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建议是可以行阴道镜检查的。
。我是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的
还有我月经量少我上个月检查雌二醇低,医生给我开了21天戊酸雌二醇片加10天黄体酮胶丸,药吃完了,但是月经量比以前还少!
我还继续吃雌二醇片加黄体酮胶丸,还是换药,还是换中医看
那么服用什么中药
哦,那么我可以现在停掉雌二醇片吗
我月经第三天了,月经量基本没有了,上个月还有点,我怕越吃越没!
我可以中药和西药一起服用吗?
雌二醇片加黄体酮胶丸是不是避孕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