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宫腔粘连一般发生与宫腔手术后!一般宫腔粘连严重,影响受孕!治疗以后,先用补佳乐黄体酮进行调整3月,看恢复情况
帮我看病这医生又叫我下月做宫腔镜通水,请问我现在有必要在做宫腔镜通水吗,
我有盆腔积液,跟支原体阳性,这要怎么治疗,一个星期前积液才22X11,子宫内膜4.0,今天复查既然积液是41x18这么多,子宫内膜6.5,
我在私人医院看的
我是要准备怀孕的,就是有炎症才引起的宫腔粘连的,所以的把积液医好,这要怎么治,我是去的私人医院,我要不要换妇幼保健看看,我最想问问我这病严重吗,要怎么治疗,现在已经用了1万多了,
那要不要把在私人医院看的片子带上去,
私人医院跟公立医院有什么区别,我这病要怎么治疗才好,没有盆腔炎,就是支原体阳性,跟宫腔粘连,还有就是卵管没有部分显影,跟盆腔积水,
私人医院跟公立医院有什么区别,我这病要怎么治疗才好,没有盆腔炎,就是支原体阳性,跟宫腔粘连,还有就是卵管没部分显影,跟盆腔积水,
不是私人医院比较贵,没什么严重的,就会说很严重,
我上过当了,你在重医怎么拿你的预约号,
服务好些,但是钱贵,正规医院检查那些应该不会多少钱,比如在重庆妇幼检查造影,做通水大概多少钱,还有就是做宫腔镜,腹腔镜,之内多少钱,
依我这情况要怎么检查,
我现在在阳光医院检查的片子拿到妇幼是不是又要从新检查一次,
我现在已经做了,宫腔粘连分离手术,请问现在还容易粘连吗,我有支原体阳性,盆腔积液,宫腔粘连分离了,在加卵管部分显影,请问怀孕几率高吗,这病要怎么治疗,怎么才能怀孕,
这私人医院叫我这月月经完了去宫腔通水,你说有没有必要,我想这月完了去妇幼从新检查次,
是可以去妇幼还是可以通水,
哦,会不会又要重新检查一次,
补佳乐是做什么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