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还是孕酮比较低,这个你可以联合血HCG的检查,你现在做过血HCG的检查吗,平时你有阴道或者小腹部的不适感吗
我不知道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星期一我想再做个b超看看,如果还是没有胎心我准备放弃了。那时候都69天了,我想应该不行了吧
症状,感觉有点腰痛,白带多没异味。其他妊娠反应都没得。还有就是做过6次人流了,这次很想要。以前都有反应的!
今天已经做了b超了,只有胚囊不见卵黄囊了,不晓得怎么会这样。
医生喊我住院输液一个礼拜,后头在刮宫
我这种情况是不是叫流产呢?
我可以开始喝荷叶泡水吗,手术后也可以喝吗?
能看清楚是什么问题吗,查的肝功能说有问题
还是要去仔细检查下吗
今天外阴有点痒,好像是毛囊发炎吧,我有在输液和吃药,但是一号才做了手术,能洗洗吗,用什么洗好呢?
可能是用了护垫的缘故吧,而且又热,急呀
有血也可以洗吗
我想问问我经常容易感染妇科病,是不是我经常用ABC洗液然后把自己的免疫力降低了呢,如果是有什么吃的药或者其他什么能提高外阴免疫力呢
还有我老公包皮有点长,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
能吃什么提高免疫力呢
维生素之内的可以吗
我可以洗澡洗头吗,1号流产清宫的
医生,我想问下,这是我大腿上长的,不痛不痒,也有肉色的条纹,肉色的像是妊娠纹,那红色的是什么呢,胸部上也有点,但不多。不过我腿是很粗很粗的那种,难道是长胖了的原因?
那就是不用管它哟
医生,我想问问,今天都差不多7天了,输了五天液,怎么感觉有白带样,流出来看似黄色又像淡红色,正常吗,没异味
10号做b超差不多噶
明天行不呢?
一直没流血了不做复查能行吗
真没事吗,不会影响以后生孕?
谢谢医生
那月经就该做手术那天的后一个月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