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专业医生请回,怀孕8周,有咖啡色分泌物?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因为有先兆流产的迹象据你的病情你可以绝对卧床休息服用医生开的药观察观察。

点击查看42次对话

医生还在吗?

噢,医生我怎么样可以保胎 我一直2年未孕,好不容易才怀上的,所以该怎么样? 现在尿 也是很黄的,很担心很害怕

噢,黄体酮针不需要打吧?

胃特难受,什么都吃不下怎么办?吃了就吐

那还得去医院配,这分泌物之前没有了,现在又有,真的很纠结

噢、输液对胎儿会造成影响吗?有时候吐得一点力气也没有

嗯,那到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也只能去输液补充营养了

医生在吗

这样的分泌物很多

在吗?

我说呢,之前我们这医生说是出血,什么先兆流产,配了打黄体酮的针,打的时候没了,不打马上就有了

我再吃的有地屈孕酮片,保胎灵和维生素E和福施福多维营养的胶囊

每天在吃药的,但是还是有分泌物 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每天都卧床休息居多

嗯,我让我妈去医院问医生了

谢谢医生,担心流产,医生我坐靠在床上休息有没有关系的

因为一天平躺真的好累

嗯,可以侧着睡觉吗?医生

还有现在桂圆红枣汤可以吃吗?

哦、好的

不能起来走走吗?

坐着干点手工活吗?

可以吗

好的 谢谢医生我那我给我配了黄体酮的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