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妇产科医生帮忙看看,急。。。

您好:你描述的情况,孕酮还可以的。HCG值不是很低,等2––3天再复查一次,做动态的检测。已经42天可以做个B超检查下,看胚胎发育情况。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我现在每天吃3粒100mg的黄体酮,用不用加量?用不用打促绒针?

我怀孕46天,不是42天

今天bc显示只有孕5周大小,只有卵黄囊,我已经停经47天,排卵也正常,偏小2周怎么办?

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