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心理医生吗?跪求帮助!

你好,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感觉呢?建议你多休息,放开心态,及时宣泄不良情绪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严重不?

你确定没开玩笑?我感觉就是有时候心里想啥就会去做,管它有没有后果,,应该没到看医生的地步吧?

你能说下去医院大概看医流程吗?还有去看医生他是心理疏导,还是药物治疗,,,,,,

哪些医院可靠性高?因为现在好多医院潜规则,,,

谢谢你,

请问你是心理医生吗?我怎么收藏你?

知道了,真心感谢你,打扰你工作时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