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说,您在家不想做事情、内心比较烦躁,是这样的吗?这当然是心理问题了。情绪就是心理的一个方面啊。
我在家还想得比较多我上学的时候还不想呢可是自从不上学就想的多比我同龄人想的多
我上小学的时候数学学习都跟不上课进入初中后数学更跟不上到后来慢慢的所有的课都跟不上了我才不上的
刚下学的时候也去干过活可是没多长时间就不干了那时候可能是因为刚下学想再玩的原因可是从那之后就再也不想干了不干活都快一年了还没干过活呢
不知道该咋说也不是不想出去出去之后就怕自己做不好就一直没出去
不知道为啥老是一种担心的状态
我刚下学的时候出去干过几天回来了从那以后都说我笨啥都干不成因为那时间我还小没干过活
从那以后一直在家也找过几次活可是还没等着我去干刚和家人说出来他们就说我笨啥活都不会干出去干啥我也没出去一直到现在也没出去到现在我都记着家人对我说的话我没出去
没有经验不会干
我本来对自己都没有信心出去干活不会干对自己更没有信心老是害怕自己完不成工作
在家的家务活都是我干连俺哥家的孩都是我看我也算能干一点
在家干活没啥就是一出去就不行了就坚持不住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在家烦出去有点怕做不好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嗯行
我这算不算心理问题
嗯,我朋友都是这么说我的
我也不知道问啥
那应该怎么调理过来
不知道为啥,有时候老是特别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
哦
这应该不严重吧?
贵不贵大概需要多少钱
哦
谢谢我知道了
我因为认识不到自己和迷茫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干啥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