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桃体化脓,感冒发烧

可能是扁桃体炎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雾化吸入治疗,静脉滴注抗生素、激素、抗过敏、抗病毒等药物治疗。平时禁吃辛辣酒、生冷等刺激性食物。效果不好到医院做扁桃体摘除术治疗。

点击查看63次对话

医生…比较急,拜托…

哦哦,那发烧也是肯定的吧?

那怎么物理降温呢?

对了医生,我现在明明出汗了,但是体温还是在38.8请问怎么办

但是我出了很多汗啊…还有就是这是我吊水的第二天了,为啥还会发烧呢

只要有炎症发烧就是很正常的,是吧医生?

谢谢医生回答了

那该怎么样啊?不要吓我啊医生

那医生看看我这两天的吊水

请问下这个有抗生素吗?

就是前两个注射液

请问下能否治疗呢…比较急…谢谢

但是现在老是发烧啊…我都有点怕了,老是退烧药能好吗?

那医生啊,发烧就是因为扁桃体化脓的原因是吧?

但我总感觉吃退烧药没啥用啊?这不会是有啥问题吧?

哦哦,这个样子啊,今天那个医生说我原来右边化脓,现在左边也有点化脓了,是不是发烧跟这个有关系呢?真的谢谢医生在这里听我说我的情况了…

真是麻烦医生了

好的,那用敏感性抗生素是不是好的会快点呢?

医生…还在吗?

医生啊,想我这种感冒能吃西瓜嘛

那应该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医生…

医生能吃银耳莲子粥嘛

还有医生啊…就是这两天去挂敏感抗生素了,今天挂完第二天,始终都低烧,这怎么办呢

多喝水就能解决低烧的问题啦?对了医生,这个低烧是怎么引起的呢?

哦哦…证明扁桃体化脓虽然再好但是没有好透需要继续治疗是吧?

谢谢医生了…

还有问题会继续问你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扁桃体化脓,吃点什么会好点?

医生啊,我现在生病,每天早上起来嘴特别的干,适不适合晚上起来多个几次水呢?

好的…那我今天多起来几次…谢谢医生的回答,过会如果有问题再问你啊,麻烦你了…

在吗医生…我都感觉快要好了…感冒…但是今天打完针有感觉浑身没有力气…回去睡了一觉,有发现自己发烧了…我都要吓死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快点回答啊…我好怕

那为啥会发到38度多啊

但是都打了3天的水了,前段时间发烧也是低烧,为啥现在会突然发烧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