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师你好,我家小孩前段时候急性扁桃体化脓住了一星期院,这刚出院10天左右,现在偶尔咳嗽,流鼻涕,打喷嚏,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吃些什么药呢。(2,男)
闫鹏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诊断与治疗,小儿上呼吸道感染,肺炎,腹泻,鹅口疮,以及出疹性疾病

[单次付费指定]老师你好,我家小孩前段时候急性扁桃体化脓住了一星期院,这刚出院10天左右,现在偶尔咳嗽,流鼻涕,打喷嚏,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吃些什么药呢。(2,男)

您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您好

让您久等了

没事

宝宝这个情况应该就是和。身体抵抗力虚弱,感冒有关。

检查就是免疫力低下,医生开的维生素D3在吃。

有没有发烧的情况呢?可以适当的配合。肺力咳,小儿解表颗粒或者抗感颗粒。

没有发烧

那就服用我说的药物就可以,另外就是多喝水,可以用毛巾热敷鼻根部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