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老师你好,我家小孩前段时候急性扁桃体化脓住了一星期院,这刚出院10天左右,现在偶尔咳嗽,流鼻涕,打喷嚏,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吃些什么药呢。(2,男)
您好
您好
让您久等了
没事
宝宝这个情况应该就是和。身体抵抗力虚弱,感冒有关。
检查就是免疫力低下,医生开的维生素D3在吃。
有没有发烧的情况呢?可以适当的配合。肺力咳,小儿解表颗粒或者抗感颗粒。
没有发烧
那就服用我说的药物就可以,另外就是多喝水,可以用毛巾热敷鼻根部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