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不是说绝对不能要,没有太大影响的,一般流产后休息6个月最好在考虑要孩子,看你的身体状况吧,体质好的话,可以早点要的。
就是引产不够半年,又在次人流该注意点什么?
可是这期间吃了避孕药,喝酒,熬夜那些的。
因为之前引产就是因为感染了,导致孩子畸形,所以才引的,现在好怕会重蹈复折
嗯,以前人流过一次,引产一次,顺产一次,现在又人流,以后还能怀嘛?
那去医院就直接做人流还需要检查那些的嘛?
好的。现在6+具体是几天了,我这种情况还能药流嘛?
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好的,谢谢。
人流后多吃什么?才能把身体补回来?
那什么时候可以喝酒穿跟鞋呢?
好,谢谢
医生、有在吗?
想问你以前小孩畸形。这胎畸形的几率是多少?
感染到了、怀孕的时候没有注意用了药。兔唇。
昨天去医院查了有点阴道炎、现在治疗。过几天就做人流。好担心以后怀孕有影响。
可是用了药以后、身体很不舒服。腰酸腿疼那些的。
那做完后、怎么宫缩吖。
是感觉阴道宽了。怎么才能恢复到以前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