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龄女性20岁,平时月经是否规律?末次月经是在什么时候?根据你的自述,考虑属于怀孕。但是最好去医院检查b超和激素。
未经是一月五号六号吧
我昨天还吃了感冒药,头疼药,有事吗
在吗
在吗
就吃了一粒就没吃了
早上起来都很不舒服,,人晕,又点吐刷牙还没力气,过会又好了,可饭都吃不下去,,
明天要去医院了
去医院抽血 和彩超吗 上次说做B超的,,结果给我做了彩超,她说现在就彩超
怎么才知道自己怀孕多久?
可 未经是一月五号六号吧那时测没怀
今天检查了,,二个月
孕妇有什么不能吃吗
b超星期一检查,今天就抽血了
我前面不知道怀孕吃了凉茶,感冒药,头疼药,还喝酒,还吃冷辣食品金银茶茶,补药都吃了,有事吗
有点担心
那,,去检查才能知道怎么样吗
喔喔,,还来的及补救?
昨晚肚子热热的 是什么
5555我的第一个宝宝
没有了 就饿 又吃不下的
昨晚是躺床上睡觉
现在头疼又点肚子不舒服的
明天上全天班,,得星期一
谢谢您了
对了,,手机辐射很大吗,,这二个月都对着电脑手机
ok 我会注意的,,能吃汉堡店的全鸡吗
那不吃了,,安全第一
我这几天都吃绿豆汤皮蛋瘦肉粥没事吧。
打胎的话,,几个月不能打
肉片能吃吗
喔喔,那我二个月是,,六十天了吗
喔喔,,唉,怀孕的都这么烦吗
我也想笑,想开心点,,可烦恼真多,很想宝宝生下来耶,可对方家,可点没钱,不然就结婚了
妈妈又说我太小,也不想我这么早
是啊,努力总会好
能吃肉片不 想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