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月胎盘低怎么办

你好,综上所述,慢慢会长上去的,随着月份增大,就会的,不用着急。

点击查看62次对话

那我该怎么办啊

宝宝能保住吗

她叫我六七个月的时候要是出血的话 赶紧的到医院去

那我还有希望吗 出血了怎么办啊

医生那以我现在的情况 胎盘还有可能长上去吗

医生 我现在最好的情况会是怎么 最坏的情况又会怎样呢

胎盘下移越过宫颈内口0.8mm

那我是不是会早产呢

能不能七个多月就把宝宝生出来

真的 长不上去了吗 今天去医院医生过一个半月在复查 应该会长上去的

是什么胎盘下移越过宫颈内口0.8mm

我现在是不是 不能乱动啊 医生帮约了下个月的四维超 叫在家躺一个半月别乱动

一定要躺着吗 坐着 或在家里走走可以吗 不干重活

老躺着也难受啊

坐着什么的可以吗

好的那我知道了 又麻烦你了医生 谢谢一直以来帮助

医生我想问下 胎盘下移 和胎盘下缘 有什么区别 还是就是一个意思啊

那我是下移 那比下缘要严重咯

我现在天天躺在床上 可老是喜欢动来动去 但是一点重活都不干 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我还想问下 他们说怀孕三个前要补叶酸的 可我只吃了一盒多元素胶囊里面含有叶酸 不知道要不要紧

没有特意吃补叶酸的 就吃了一盒多元素胶囊而已

医生我想问下 我这种情况转到公立医院去会不会好一点 我没有结婚证 和准生证 公立医院会收吗 我是杭州这里 我和我老公都外地的

医生我老是躺在床上 天天睡着会不会影响宝宝

我就是怕天天睡不运动的会影响宝宝发育 或者其它什么的 我老公老是怕我会压着宝宝

天天抱着手机离不开怎么办 不影响宝宝没

会影响宝宝吗

手机不是有辐射吗

野连医生 我这天老是觉得肚子一抽一抽的而且老想放屁 是不是胎动啊

野连医生 我想下去散步可以吗

野连医生现在天气热 我婆婆天天都熬绿豆稀饭喝 吃多了会不会对宝宝不好啊 我今天又开始吐了 是吃多了吗

我现在在吃爱乐维的多元素片 可我吃了人好难受啊 医生让我一直吃到生的时候 野连你觉得有必要吗 不吃可以吗

我这天老是感觉下面两边胀胀的 是什么原因呢 胎盘不会又在下移了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