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偶尔一次人流,一般对今后的生育影响不大,建议你今后同房的时候注意采取避孕措施,还有其他问题吗?
谢谢医生啊
那如果没来怎么办啊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假如以后我要是生小孩啦医生在手术时会问你以前留过产吗
哦哦,谢谢医生
医生在吗??
哦哦,做完人流后得打消炎针吗,但我没打,吃的药,对身体有问题吗
哦,我现在不流血啦跟没事人一样,这种情况是好是坏啊
我4号做的人流,我15号去复查,医生说我子宫内有淤血,然后就把淤血给清啦,做的彩超子宫都很正常,又给我开的独一味,现在药也吃完啦,这对我以后生育有影响吗
如果下次来月经啦是不是就意味的一切正常啦!
医生,我做完人流25天后突然就流啦一些淡淡的血迹很少,这是怎么回事啊,然后就没啦
但是那血是咖啡色的啊。怎么回事?
那现在怎么还不来月经啊,那少量淤血对身体没坏处把,我上会复查时医生都把淤血给清啦啊!!怎么还会有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