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怀孕后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如果你不打算要这个宝宝,目前没有特殊不适,可以等后天才去医院
请问一下我做了人流但是血好像很少这正常吗?
哦…谢谢啊我还以为上来月经那么多哦。
那个血就一点点是正常的吗?我很不放心
嗯这我就放心了谢谢您
我还想问一下…没有满月可以去别人家吗?
我昨天刚做完人流今天就没流血了这正常吗?
哦…谢谢医生
益母草胶囊是治什么的啊…
人流后要吃多少就可以不用在吃了啊
益母草是帮助子宫恢复的吗?我人流第二天就没出血了还要吃那个益母草吗?
哦谢谢医生…
今天人流第八天了。可以洗头发吗?
请问一下人流做完了为什么还可以挤出奶水来呢!须要把他挤干净吗?
但我挤过了那会有什么问题没有…
那我现在不挤了…会不会好点
嗯知道了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