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请问一下我做过人流手术后就一直月经不调有血块而且月经也少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治疗
秦见君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妇产科 菏泽市中医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早孕,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

医生你好

你好,这里是妇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这种情况需要先检查b超,和内分泌,然后进行下一步治疗

就必须要去检查才能知道是吧

是的,得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问题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估计一个月不到

今天才发现

不痛不痒

硬硬的

那你需要转男科吗

需要

皮肤科

好的

皮肤科

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