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包皮手术系带处线没拆掉拆时出血
李伟文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说不用拆 现在已经拆线十多天了 系带处 线结疤了 还有黑色线头怎么办啊?

手术用的线是丝线,对身体没什么影响,大可不管它。但是丝线很不容易吸收的有的需要数十年才能吸收。可以自行全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怎么办 系带那地方说连着血管一拆流血怎么办啊?

能不能拆了?

快点回复我医生

建议你不要自行拆线,应到医院让医生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