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打篮球时胳膊脱臼,日后如何处理?
陈惠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肇庆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内分泌、妇科腹痛诊治。

大学时打球脱臼过(老百姓都叫掉环儿),有4年了同样情况又脱臼了,现在胳膊不动时仍有些痛感,将胳膊竖直抬起稍微更疼一点,请大夫指点我该怎么处理,说心里话,这次好了以后还是惦记着打篮球,日后我怎么做可以让胳膊变得更结实一些。不胜感激!

您好!您的情况已经出现习惯性脱臼,应减少胳膊的剧㤠运动。谢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次需要用什么药可以更快好起来?谢谢

您好!可以局部固定胳膊,并可使用扶他林外搽局部。但仍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