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糖尿病十多年,两年前轻微腔梗,这几天右半边身子间歇性的麻,舌头麻的特别严重,已经打了十天预防脑血栓的药了,不见好,麻的越来越严重,越来越频繁了,做CT什么也没看出来,医生说这种情况不是腔梗的事,还让继续打那些药,是这样吗?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情况是糖尿病合并脑血栓所致建议你住院治疗,不要出现彻底瘫痪再治就不好回复啦,半边身子间歇性的麻,舌头麻––中风先兆,学糖血压咋样?
之前17,这几12
这几天12
用做磁共振看颈椎吗?
可以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